1.jpg

 

厚,TEL  位於位於同心路與錦田路的轉角處

有趣的諧音店名 厚,TEL

療癒的招牌奶酥厚片

特色的早餐店,讓許多網美及美食客都前往朝聖

 

2.jpg

 

老闆娘是位香港人

所以點餐時,記得對她說國語!!

 

3.jpg

 

店面設計為簡約純白色

這一面有窗口的牆是許多網美們的背景牆

也就是所謂的網美牆~

 

4.jpg

 

門口旁”唔好空肚食早餐”

意思是說不要空腹吃早餐~

 

5.jpg

 

 

 貼心小提醒 

/ 低消:無限制   /

/ 用餐時間:無限制 /

/ 服務費:免收服務費 /

/ 付款:現金 /

 

 

6.jpg

 

室內的風格超可愛!

桌椅全都是白色系

室內與室外的座位不多

建議早點抵達,不僅可以選位置還能拍個美照!!

 

7.jpg

 

/ 奶酥Der $45(升級套餐+45) /

好多人衝著它來的呀

吃起來非常的酥軟

但是口味就是很一般的奶酥

中看不中用,有點小失望!

 

8.jpg

 

/ 打拋豬三形吐司 $60 /

嚐了一口會讓人驚豔

口感豐富,香氣十足

一口接一口~超級刷嘴

非常大推!!!必點!!

 

9.jpg

 

/ 鮮奶茶 $35 /

不外乎就是奶味很重的奶茶

甜度非常淡,是我喜歡的味道!!

 

/ 鮮奶豆漿 $30 /

豆漿與鮮奶的融合

味道很順口,還蠻好喝的!!

 

10.jpg

 

心得感受

我覺得吧!!大家都是一昧的衝著厚片吐司而朝聖

包括我也是~

但我發現店內也有其他不錯的餐點

就像我們這次點的打拋豬吐司

口感會很讓人印象深刻~

當時就有點後悔點了那個奶酥

因為奶酥就是LOGO很特別、很好拍照

但實際上沒有到很好吃~

所以我比較推薦各位可以點看看店內的其他餐點~

 

 

 

 厚,TEL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同心路66號

電話:0977-232-996

營業時間:

平日07:00~13:30

週六日08:00~14:00 (週一公休)

交通:路邊停車格

粉絲專頁:厚,TEL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