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喜歡嘗試戴一些韓系的隱形眼鏡

每次戴上後,都會讓人家忍不住想囤貨

花色一款比一款還要美!

每個月購買隱眼的花費也是一次比一次高~

 

這次分享的光漾瞬間彩色軟性隱形眼鏡

剛好是主打韓系花紋的設計

所以不需要飛韓國也不需要找代購

在台灣也能以理想的價格買到韓國隱眼喔!!

 

1_副本.jpg

 

帝康產品掌握全球鏡片的時尚,有著MIT高品質的保障

可以說是國際水準的頂尖品質

不僅讓消費者配戴的安心,同時也擁有韓系美曈喔!!

 

2_副本.jpg

 

這款盒子是霧面搭配銀色反光的字體

整體的設計超美~

 

我這次選光漾瞬間彩色軟性隱形眼鏡的月拋

會選月拋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花色很吸引我

很好奇戴上去會是怎樣?!

文章中介紹的款式,分別是:

→光漾瞬間彩色軟性隱形眼鏡-俏迷綠

→光漾瞬間彩色軟性隱形眼鏡-戀人粉

 

3_副本.jpg

 

戀人粉

直徑是14.5mm

 

3-1.jpg

 

4_副本.jpg

 

這款隱眼的花色是由灰色、褐色、黃色、粉色組成

褐色中點綴粉紅散狀的光束

眼睛透出一種粉嫩戀愛的氣息

 

5 (1)_副本.jpg

 

我本人是滿喜歡這款的花色

不管是它的顏色還是花紋都是我理想中的款式

整體有一種混血的感覺~

 

5 (2)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俏迷綠

直徑是14.5mm

 

7-1.jpg

 

8_副本.jpg

 

這款隱眼的花色是由灰色、綠色、褐色、黃色組成

褐色搭配綠色有種青春活力的感覺

給人一種俏麗迷人的雙眸

 

9 (1)_副本.jpg

 

這一款的綠色就比較明顯,讓花紋有繽紛的感覺

如果喜歡誇張款式的人,這款應該就非常適合

 

9 (2)_副本.jpg

 

10_副本.jpg

 

來說說我對這兩款的心得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戀人粉,戴上會讓我深深著迷的花色~

如果偏愛低調自然的人,我會推薦戀人粉

如果喜歡繽紛色系的人,我會推薦俏迷綠

這兩款花色都各有特色,以青春玩樂感的花紋設計

加強眼睛的妝容及穿搭的完整度~

 

 

商品資訊

日拋      http://www.ticon.com.tw/be-shine/2018/4Get1/

月拋     http://www.ticon.com.tw/be-shine/2018/store_month/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