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最近我手邊有一款很韓風的隱形眼鏡

那就是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Déesse 以法文解釋是女神的意思~

在哈韓的人應該對這款隱形眼鏡不陌生吧

沒錯!!就是韓星太妍代言

那時候知道是她代言時,就一直在關注這個隱形眼鏡

終於讓我等到了,已經迫不急待想快點分享給各位~

 

2_副本.jpg

 

先來欣賞一下Déesse的包裝

外盒包裝是走簡約微閃的路線

以不同的顏色來區分~挺美的!!

 

3_副本.jpg

 

我喜歡這個隱形眼鏡盒的設計

沿著背後的虛線打開,有10片隱形眼鏡跟一張說明書

如果不使用的話,將掀開蓋的卡紙往內推,卡在盒子上的開口處

這樣放在抽屜裡不會掉出來又能清楚的辨識,方便整理~

 

4_副本.jpg

 

因為我現在都習慣戴日拋

所以這次要分享是日拋的隱形眼鏡

先來跟大家分享日拋的款式

日拋的隱形眼鏡有分基本款&立體混血款

基本款→維納斯灰、謬斯金

立體混血款→黛安娜銀、女神澄

這邊我挑選繆斯金、女神澄、維納斯灰這三款花色

實際戴給你們看吧!!

 

5_副本.jpg

 

Muses Gold繆斯金

直徑14.2mm

 

6_副本.jpg

 

它的花紋是以放射狀的設計,搭配自然的棕色

使整個花紋更立體,讓眼神看起來更自然

 

7_副本.jpg

 

戴上之後,整體看上去是非常自然的棕色

不會讓眼神看起來太銳利,反而有一種柔和的感覺~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Venus Gray 維納斯灰

直徑14.2mm

 

10_副本.jpg

 

它的花色也是放射狀的設計

裏頭有混合紫色達到漸層的深灰色

整體是一款很有質感的深紫灰色

 

11_副本.jpg

 

戴上之後,它的灰色不會過度誇張

反而讓雙眼有種純潔感,充滿著無辜又無害的眼眸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Flora Orange女神澄

直徑14.2mm

 

14_副本.jpg

 

這款的花色比較特別

內圈是金棕色,外圈則是深棕色

搭配起來的花色又不會過度誇張

感覺更加自然,也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15_副本.jpg

 

戴上之後,花紋更加立體

讓眼神充滿著性感與成熟的混血感

 

16_副本.jpg

 

17_副本.jpg

 

目前這三款花色我都配戴完成了

每一盒的花色我都超喜歡

尤其是它的自然感,讓我非常滿意

是一款很值得投資的治裝費(哈哈

以上的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購買上有個方向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商品資訊

Déesse官網    https://www.deesse-k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éesse 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全站熱搜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