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又要來分享指甲油了

UNT又推出新款的太陽感‧光指彩釉

這次推出的系列是雙面維納斯

這款指甲油我介紹過好幾次了,所以這次我簡單說一下

在我的排行裡,它比一般指彩高一階,比光療低一階

它是屬於類光療,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只要兩個步驟,不需要靠LED燈

就能達到光療般的高階亮度、飽和色澤

有著"三高標準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另外!它還有抗微刮,不易掉色

讓你直到想換色的最後一刻,都還維持完美色澤

它也很好卸除,使用一般去光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2.jpg

2017秋冬太陽感光-双面維納斯

時而堅強 時而柔軟

時而冷漠 時而熱情

在生活的角色間遊走 

不是任意妄為 而是恣意瀟灑

指尖流淌的溫暖色調是心情劇本

暗隱的光芒是保護盾 也是態度

我是双面維納斯  

不論偽裝還是真實

每個時刻 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

想抓住我 就先解開手中的10道謎題

3.jpg

太陽感‧光指彩釉

NV415

忌妒的光芒

你眼裡的忌妒,更加召喚我內心的光芒

4.jpg

太陽感‧光指彩釉

NV430

被設計的邂逅

錯身而過的回眸,只為在那一刻驚艷你的眼,留下未能搭訕的遺憾

5.jpg

太陽釉亮保護膠

這罐是top coat,用於最後一個步驟

它是這個組合裡的大主角

不僅可以保護指彩顏色,它還能讓指彩達到光療般的效果

6.jpg

Step 1

太陽感‧光指彩釉

它的刷頭好刷勻,建議刷兩層

Step 2

太陽釉亮保護膠

用於最後一個步驟,保護指彩,不易掉色

 

注意事項

◆使用產品前,請先輕晃瓶身,並確保指甲清潔乾燥

◆進行第一步驟與第二步驟時,皆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可以提高持久度

◆建議搭配全系列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商品使用,以達最佳顯色效果

◆使用完緊鎖上蓋,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

此為正常氧化狀況,對皮膚身體無害,請放心繼續使用

7.jpg

這個黃色擦在手上很好看

一開始以為它會讓整個手顯得很黑

其實也還好~沒有太大的差異

不過這個顏色我喜歡!!

8.jpg

這個顏色比較特別,感覺有帶點暗色甲油,然後混著細緻微小的亮片

就像暗紫色的星空裡夾雜著幾個小星星~

9.jpg

如果想做光療又不想花大錢

它的步驟很簡單又很快速

我會推薦這款太陽感‧光指彩釉

 

商品資訊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双面維納斯

http://w.unt.tw/7A0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