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I'M Coffee位於美術館二樓

剛到美術館時,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它的位置標示有點不明顯

必須靠著地上的小立牌才找的到~

 

1.jpg

 

I'M Coffee是異人館的新品牌

吸引人們前往的就是驚嘆號LOGO

以純白色系為底色,搭配大紅色的金嘆號

簡單的設計、文藝的氣息

有一種藝術生活的風格~

 

2.jpg

 

I'M Coffee靈感來自於聖經中I am what I am

每個個體都有獨一無二,無法被取代的價值

透過不斷的自我追尋,發現存在的意義

如同每支咖啡豆,擁有先天獨自特色

經過不同咖啡師的沖煮,再呈現更強烈的自我風格

 

 

貼心小提醒

 低消:無限制

 用餐時間:無限制

 服務費:無服務費

 付款:可現金,可刷卡

 WIFI:有提供免費WIFI

 

 

 店家公休不固定

建議先至粉絲專頁查看公告,以免撲空~

 

3.jpg

 

店內的空間相當寬敞

光線很好,位置充足

這種氣氛很適合商旅待在這辦公~

 

4.jpg

 

這間有販售自己的品牌周邊

喜歡的話可以直接購買

 

5.jpg

 

5-1.jpg

 

6.jpg

 

I'M COFFEE 的輕食、甜點看起來好誘人喔

甜點搭配咖啡一起享用,這樣的下午茶真的是很幸福~ 

 

7.jpg

 

櫃檯後方有著白色簡約的Menu

除了咖啡外,也有茶與果汁等其他飲品

 

8.jpg

 

/ 提拉米蘇 $85 /

喝咖啡一定要配個甜食啊~

驚嘆號蛋糕讓我忍不住點了它

純粹是被它的外觀吸引了

口感是很綿密,但很甜吃起來非常甜

建議點杯清爽的飲品中和一下蛋糕的甜膩感

 

9.jpg

 

/ 咖啡摩卡蛋糕 $80 /

驚嘆號蛋糕一口氣點了兩個

實在是太可愛了

品嚐了第一口覺得有驚豔到

嚐起來有著濃濃的咖啡香氣

中間夾著杏仁果的顆粒

讓整個蛋糕吃起來甜而不膩

整體我很喜歡~

 

10.jpg

 

/ 金杯經典拿鐵 $85 /

我一天都必須喝一杯拿鐵的人

我原本很期待這杯拿鐵

但有點小失望

喝起來比我想像中還要普通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或許有些人會很喜愛

見仁見智囉~

 

11.jpg

 

/ 金杯美式咖啡 $60 /

淡淡的咖啡香,喝起來很順口

 

12.jpg

 

整體感受

環境明亮,空間舒適

談生意、辦公、朋友聚會都挺合適

而甜點及飲品的整體感受也還不錯

可惜目前它無外縣市的分店,只有台南才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朝聖!!

 


 

 👍推薦必點 

 / 咖啡摩卡蛋糕 /

 

 

 I’M COFFEE

地址:台南市美術館二館2樓

電話:06-221-4456

營業時間:08:00 - 22:00 (公休不固定)

粉絲專頁:I’M COFFEE


 

 交通 

/ 開車 /

- 美術館內地下停車場 -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