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才剛整理完我的美食IG

Instagram : hc2_foodie 歡迎追蹤~

有打算想轉型當美食部落客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

但我能以一個消費者的角度來分享我的真實心得~

 

前幾天滑了IG發現有一間餐廳挺特別

這間餐廳叫屢室,裡面的每張照片都很吸引我

所以我決定趁假日去吃一波!!!

 

屢室是2020年5月正式營運

位於巷弄裡,位置點不是很好找

沒有明顯的招牌,只要認黑色車棚就能找到這間餐廳!!

 

 

貼心小提醒

∥ 低消:$300/

∥ 用餐時間90分鐘(餐點送上開始算起)

∥ 服務費:收取10%清潔服務費

∥ 付款:一律現金付款,無提供刷卡服務

 位置不多,建議事先電話預約 

 

 

 

2.jpg

 

這間的外觀真的好美,忍不住會在門口拍幾張

乍看之下,無法想像它是一間餐廳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它裡面是在賣古董

 

3.jpg

 

4 (1).jpg

 

進入餐廳就會被這些空間擺設吸引目光

可惜不能在坐在這個景裡面拍照

 

4 (2).jpg

 

4 (3).jpg

 

4 (4).jpg

 

餐廳的氣氛很好,空間營造得很美

每個角落都擺滿了復古家具及一些藝術品

讓人不自覺拿起手機及相機起來拍

 

5.jpg

 

桌上的菜單跟餐具擺設

連這種小細節也都跟餐廳風格一致

店內播著經典西洋老歌,安靜的享受餐點

彷彿讓顧客身在歐洲餐廳裡吃飯一樣

這種感覺很特別!!

 

6.jpg

 

6-1.jpg

 

7.jpg

 

/ 墨墨吸引我 $240 /

這個餐點份量蠻多,薯條配肉醬吃起來挺不錯

而墨西哥捲餅在調味各方面也不錯

但有個缺點就是~吃完後,整個手都會是醬

因為捲餅會流醬汁,會介意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8.jpg

 

/ 屢室出品韓流飯 $280 /

這個餐點據說是店內招牌,很多客人都會點的餐點

泡菜炒飯的味道很夠,會越吃越刷嘴

但是肉就很不OK,肉的筋太多,咬很久都咬不爛

不過有些人愛吃有筋的肉,我個人是不怎麼愛啦!!

見仁見智囉!

 

9.jpg

 

/ 普羅旺斯奶香茶(右)$170 /

我個人非常大推這個奶茶

奶茶帶有淡淡的薰衣草味

喝起來順口不甜膩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奶茶的味道~

 

 / 檸靜片刻氣泡飲(左)$160 /

這杯從視覺上來看有種微漸層感

原本以為會是很死甜的檸檬糖漿氣泡水

但喝起來意外地好喝

裏頭有檸檬的香氣、薄荷的清新、柳橙的酸甜

喝起來的口感香甜清爽,適合解膩的飲品!!

 

10.jpg

 

整體感受

餐點接受度還可以,少部分需要加強

價格方面算中等~

整體氛圍還不錯,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推薦必點 

/ 屢室出品韓流飯 /

/ 普羅旺斯奶香茶 /

 

 

屢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之4號

電話:0979-081-106

營業時間:11:00~ 20:00

粉絲專頁:屢室

 


 

 交通 

/ 開車 /

魔髮殿堂對面停車場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