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女孩子當有婚約的那一刻起

是不是會開始幻想要拍什麼風格的婚紗照?!

拍婚紗前是不是也會想一堆問題呢?!

比如說:不會擺姿勢?怕成果照不滿意?攝影團隊好相處嗎?

其實這些問題我也都有想過,基本上都是自己想太多

 

這次到台北JUDY茱蒂婚紗拍攝婚紗照

拍攝過程及相處模式都滿歡樂~

以下是我這次拍攝的過程及成果照

分享給將要結婚的新人參考~

 

1.jpg

 

早上8點就先到彩妝間化妝、做造型

 

2.jpg

 

造型師個性很豪邁,超級好相處

邊化妝邊聊天,整個過程非常愉快~

 

3.jpg

 

化完妝後

開始做頭髮造型

 

4.jpg

 

5.jpg

 

第一個造型是髮尾微捲

風格比較偏向韓風,我超喜歡的

以為短髮會不好做造型,沒想到意外好看

 

☆建議新人們,化妝前穿一件領口比較鬆或是有彈性的衣服

免得到時候不好脫掉上衣,反而還弄亂妝髮~

 

6.jpg

 

第一套

經典的桃心領白紗

搭配不規則的裙襬

走一個清新俏麗的風格

展現出女孩清新脫俗的優雅氣質

 

7.jpg

 

第一個外拍景點距離茱蒂婚紗店不用三分鐘的路程

所以我跟著攝影團隊們直接用走的過去

第一次穿著婚紗走在街上,感覺好特別喔!!

 

8.jpg

 

在拍攝之前

攝助會先跟我講一些拍攝的術語

大概講解等等怎麼拍攝之類的

 

9.jpg

 

攝影師都會指導我怎麼擺姿勢

而且他的動作非常搞笑

它就像一面鏡子在我面前,我就學著他的動作

其實不難,就是要放開一點!!

 

拍到一半笑的很疆或是很尷尬的時候

他也會講一些搞笑的話讓我自然的笑出來

整個拍攝的過程中是非常愉快的~

 

10.jpg

 

白色頭紗搭配一束捧花

營造出浪漫唯美的感覺

 

11.jpg

 

我個人最喜歡這一張

攝影師把我拍的超美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12.jpg

 

13.jpg

 

白紗搭配象牙白的歐式建築

在現場也可以感受到歐洲的氛圍

 

14.jpg

 

15.jpg

 

一張美照的背後就是這種模式

 

16.jpg

 

這就是婚紗拍攝的過程

剛開始拍攝超級緊張

但是攝影師跟攝助還有造型師

三個人都非常NICE

讓我在拍的過程中非常的放鬆

 

17.jpg

 

每個姿勢都感覺像是在挑戰人體極限

 

18.jpg

 

19.jpg

 

當時拍這張照片的OS:終於可以躺下了

下一秒……………………………

攝影師就問我:你是不是想著終於可以躺下了

不小心被發現了~哈哈

 

20.jpg

 

 

拍攝景點:大同大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四十號

電話:(02)2182-2928

營業時間:06:00-22:00

 

 

21.jpg

 

第一套拍完立馬換上第二套

造型師幫我補妝、換髮型

 

22.jpg

 

23.jpg

 

第二套

華麗粉紫桃心領禮服

紗裙內裡結合亮片圖騰

整體走一個華麗女王的風格

 

24.jpg

 

陽光灑在綠色草皮上

搭配上一束簡約的捧花

營造出浪漫又清新的效果

 

25.jpg

 

26.jpg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發現照片場景幾乎都是綠地、綠葉、樹林之類

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在草地或樹林的景點拍攝

剛好攝影師挑的都是這種場景,非常符合我想要的風格

大自然下拍出來的照片都特有質感

拍起來也不會假假的,非常自然~

 

27.jpg

 

 

拍攝景點:新生公園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營業時間:24H

 

 

28.jpg

 

婚紗拍攝前的準備事項

Newbar

婚紗公司有提供,但可能是別人穿過,所以自己帶會比較好

平底鞋

下一個場景如果必須走一段路,建議換上平底鞋會比較好走

高跟鞋

婚紗公司有提供,但穿自己帶的跟鞋,不會有合不合腳的問題

拍攝道具

可帶也可不帶,有些人不喜歡婚紗公司準備的道具,可以自行攜帶

防蚊液

拍攝景點幾乎都是在草地、樹林的人,建議帶一下會比較好

 

29.jpg

 

拍攝的過程就是

造型師負責整理裙襬,固定髮型至完美的幅度

攝助負責打光以及另一個角度的拍攝

攝影師負責不光只是攝影

過程中要逗我笑、還要一直想不同姿勢給我擺

而我就是負責聽從攝影師給的指令擺姿勢就好了

 

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這可不是一般的拍照那麼簡單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專業在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茱蒂的攝影團隊

辛苦你們了,讓我有一個這麼棒的回憶~

 

相關文章參考↓↓

JUDY茱蒂婚紗體驗→ https://jessic1027.pixnet.net/blog/post/348011875

JUDY茱蒂婚紗試穿→https://jessic1027.pixnet.net/blog/post/351598348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婚紗店

官網: http://www.judywedding.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0-1

電話: 02-2597-3639

交通方式:

【捷運】淡水信義線/中和新蘆線→72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步行】9號出口出來直走到底順著路左轉,沒多久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