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之前有先到劉老師的粉專稍微看一下

說真的,看到本人的照片感覺有點距離感

但是看到本人後,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本人超有氣質,而且親和力爆表

整個過程挺愉快地~

 

2.jpg

 

我剛來的時候,找店面找半天

然後看到一間大樓的管理員,決定上前問看看

都還沒說話就問我:你們是要來找劉老師嗎?

原來劉老師在大樓裡這麼紅,連管理員都知道

建議抵達可以先打個電話給劉老師~

 

3.jpg

 

老師的工作室是在一間小套房裡

裡面的空間不大也不小,佈置的很溫馨

感覺劉老師也是一個很有品味的人~

 

4.jpg

 

許多角落都擺滿了獎盃,這只是其中一角而已

劉老師除了做霧眉、飄眉,她還有做眼線跟嘴唇喔!

擁有15年以上的經驗,大家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她~

 

5.jpg

 

6.jpg

 

剛進去老師會先跟我討論細節

做眉毛跟皮膚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在做之前會先填寫一張單子

確定沒問題後,老師才會開始行動~

 

7.jpg

 

一開始老師會先依照客人的皮膚屬性.狀況.需求給予適合的建議

 

8.jpg

 

接著畫出適合你的眉型,再觀察你的五官及表情動作來做修改

 

9.jpg

 

我的眉骨偏高,額頭偏窄

老師先幫我設計一邊是平眉,一邊是偏高眉

我平常都畫平眉,但我發現我自己笑的時候會成為八字眉

老師再跟我聊天的時候也有注意到這點

所以她就幫我設計偏高的眉毛

 

10-1.jpg

 

當我們確定好眉型,老師就會開始做上色動作喔!!!

 

11.jpg

 

首先上色前會先敷舒緩膏,等待約20分鐘

 

12.jpg

 

接著開始上色,剛開始不會有什麼疼痛感

後面才會開始感覺到刺刺的

 

13.jpg

 

如果有感覺到疼痛,可以跟老師說一聲

老師會再敷舒緩膏,換做另一邊眉毛

 

14.jpg

 

第一次嘗試做眉毛的人,不用擔心會變蠟筆小新

老師會設計保守自然的眉型,顏色不會上太重

主要是讓客人比較能適應

三個月後要補色,可以決定要不要再加深顏色

 

15.jpg

 

BEFORE&AFTER

看到自己畫的真的有夠難看~

還是交給專業的劉老師來拯救我的眉毛

 

 

眉毛Q&A

這邊先將我知道的,回答給各位參考

你也可以私訊劉老師,她也會回答你的問題喔!!

 

Q:皮膚問題者的人可以霧眉嗎?

A:我本身就是皮膚過敏者,所以我有事先跟劉老師聊一下

現在的紋繡色乳都是天然的

不管妳是敏感肌、油肌、皮膚薄、脆弱肌都是可以做的喔!!

Q:霧眉跟飄眉有啥不同?

A: 眉毛很多但是沒有型的人,可以做漂眉

像我的眉毛是比較稀疏,老師就建議我做霧眉

Q:請問眉毛只有女人可以做嗎?

A:沒有喔!!不分性別,男女都可以做喔!

Q:眉毛的價格?

A:我曾經有去問過外面的行情價,大約都落在一萬左右

但是劉老師這邊是以每個人的眉型及難度來決定價格

這邊不方便透漏,請私下詢問她喔!!

Q:眉色持久度?

A:眉毛跟染髮是一樣的道理,過一段時間就會淡化

只是眉毛淡化的速度比較慢,大概可以維持1-3年

PS:第一次做眉毛的人,第三個月可以免費補色喔!!

 

 

16.jpg

 

第7天的眉毛

做完後會結痂,然後會慢慢開始脫皮

我的皮膚修復有點慢,所以脫皮也很慢

 

17.jpg

 

第14天的眉毛

 

17-0.jpg

 

第21天的眉毛

眉毛變的超自然,像是自己的眉毛

超喜歡~~

 

17-1.jpg

 

我本身就是眉毛超稀疏的人,可以說是少到沒有眉型

沒有了眉毛可以說是裸體見客了,你說怎麼能不化妝呢?!

而且素顏沒有眉毛看起來超沒精神,走出去還能看嗎?!

 

當我遇到了劉韋伶老師,真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她的巧手讓我有了一雙很自然的眉型了

以前畫眉毛都要畫超久,現在上妝都不用畫眉毛

甚至都可以直接擦素顏霜就出門了

省了我很多時間,真的很方便~

 

18.jpg

 

 

安蒂絲紋綉美學館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30巷20號3F-9

手機 : 0923-620061

LINE(ID):doreen830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