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我是一個不喜歡擦防曬的人,感覺防曬擦在臉上會很悶

但沒擦防曬,臉又很容易曬黑,所以我只好勤勞的做美白保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富士軟片的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這個產品我觀望很久了,剛好藉這個機會讓我好好的認識它

如果你對這個產品也感興趣的人,請往下看下去囉!!

 

/本篇與ASTALIFT艾詩緹合作/

 

2_副本.jpg

 

FUJIFILM富士軟片給我的印象就是傻瓜相機

相信現在的小孩應該不知道傻瓜相機吧!!年代已久遠(說的我好像很老

富士將它們多年的獨家晶微技術運用在化妝品的產業上

成功地開發了ASTALIFT艾詩緹這個品牌

當中的美白化妝水也成了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3_副本.jpg

 

它的包裝是屬於陽春但又不失質感的那種

採用紅色與白色漸層來做搭配

明顯的看出它是玫瑰與美白的顏色搭配~~

 

4_副本.jpg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採用獨家技術晶微AMA+與優異美白成分

徹底深層滲透至肌膚最深處

讓肌膚緊緻透亮、有效減緩黑色素生成

同時兼具有肌膚保水的功效

讓你的肌膚達到潤澤保濕,充滿光澤與Q彈!!

 

5_副本.jpg

 

以按壓的方式

建議不要按太大力,因為按壓的水柱有點強,會噴出手心外

 

6_副本.jpg

 

它的質地超水

看到這種顏色的化妝水是正常的喔!!

因為裡頭有添加了蝦紅素

所以化妝水才會呈現鮮豔的橘紅色

 

7.jpg

 

取適當的量在手心搓熱後貼在臉上

讓手心的溫度將化妝水帶進肌膚裡

 

8 (1).jpg

 

8 (2).jpg

 

使用幾天下來還滿有感的

雖然改善的速度不是很快

但也是漸漸地在提亮,肌膚也變得比較透亮

感覺還不賴~

 

9 (1).jpg

 

我很喜歡這罐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不只讓我的肌膚有亮白的功效

使用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保濕的效果

建議少量多次的使用

搭配按摩可幫助有效吸收

同時它具有大馬士革玫瑰香氣,使用起來舒服又舒壓

 

9 (2).jpg

 

商品資訊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WCu5kvYn&ai=a5d2d4f8b80bd3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