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想必大家去韓國一定都會到樂天超市大採購吧!!

當然阿!!買那麼多東西除了退稅還希望能夠有個優惠

這次呢!!就來跟各位說怎麼辦L.POINT的會員

 

如果想要買的划算一定要仔細的看這一篇喔!!

 

樂天超市販賣的商品

部分分為會員價( 회원가)與非會員價(비회원가)

大家當然都比較想要會員價

這時,只要你有L.POINT的會員

你購買的商品都能以會員價計算喔!!


L.POINT是一個綜合會員服務,結合了所有的樂天合作的機構

讓會員能輕鬆地賺取積分,並隨時都可使用現金等積分
享受各種L.POINT會員優惠!

 

外國人也可以免費在網路上辦理喔!

不需要外國人的登錄證與韓國的電話號碼

 

如何申辦L.POINT樂天超市的會員呢?

跟著我一起註冊吧!!!

這邊我以電腦版來作範例,手機也可以申辦喔!!

 

01.png

 

進入L.POINT→   https://m.lpoint.com/app/global/LWGA100100.do

下面可以切換語系

接著點選【Sign Up】註冊

 

02.png

 

這邊我是點選全部同意,之後按OK

 

03.png

 

接著就填寫會員資料

注意:電子郵件填寫完,記得先按確認

之後它會傳一封郵件到你的信箱

信件上面會有認證碼

再將它的認證碼輸入到第二格,記得要按確認喔!!

如果沒收到,再按一次重新發送!!

 

04.png

 

個人信息有效期限看個人

沒有一定的選擇

以上都沒問題後就按OK

 

 

06.png

 

註冊成功會到這個畫面,恭喜你成為L.POINT樂天的會員囉!!

注意:一定要有出現條碼喔!!

沒出現條碼的人請再重新登入喔!!

 

在韓國樂天超市結帳時,出示這個會員條碼,就可享有會員價喔!

另外!!!以L.POINT會員價購買東西,超過3萬還是可以退稅喔!

 

以下是L.POINT合作的廠商

在這幾家店出示會員卡,都可享特殊折扣跟點數累積

 

購物類Shopping

 

07.png

 

08.png

 

09.png

 

餐飲類Dining

 

10.png

休閒類Leisure

11.png

 

12.png

 

金融類Finance

 

13.png

 

到當地使用L.POINT,為了方便結帳

我會建議先把將會員條碼截圖下來,

直接把截圖的照片給店員刷條碼

這樣會更省時、更方便

 

14.jpg

 

這邊我原本沒打折及退稅的金額是50450韓幣

拿條碼給他刷再加上立即退稅,實際只要付47030韓幣

立刻省了台幣一百多塊

當然阿!!買越多則會省越多~

 

當你刷過條碼後,就可以去查詢你累積的點數~

如何查詢點數呢??

15.jpg

 

在手機下載LOTTE的APP並且登入

登入帳密可以使用L.POINT的帳密

方便快速的查詢點數及積分

 

16.jpg

 

點選右下方

 

17.jpg

 

這邊就有L.POINT

點選【查詢積分】

 

18.jpg

 

L.Point點數有47點

下次購買可以直抵掉或是繼續累積,看個人!

 

樂豆有120個

只要每天登入網站就可以獲得30點 

累積滿1000點就可以換$1

 

只要用L.POINT會員登入後

這組帳密就可以與LOTTE共用了

 

 

 

這邊呢!!我不會提供我的會員條碼給各位囉!!

建議~建議~建議~別亂提供會員條碼給別人使用

因為有太多例子了

很多人熱心地提供條碼給要去韓國的人使用

但就是有那麼幾個惡劣的人,把他人辛苦累積起來的點數全都折抵掉

那真的是欲哭無淚!!

所以阿!!別偷偷截圖我上面的會員條碼喔!!

我的條碼是有修過的喔!!即使你偷了也是刷不過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會員條碼就自己去申請吧!

教學都給了,如果連這個都懶得申請的話

那你就多付那一百塊吧!!

 

以上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到即將要去韓國的人!!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