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一直在尋找粉底液

我從早上到晚上一天下來,沒上妝的話,整個臉會大出油

所以上妝的時候,粉底的挑選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一旦挑到不適合的,臉上的油脂加上不適合的粉底會產生粉刺及痘痘

這樣只會讓膚質越來越糟糕~

所以呢!!最近我正在測試KATE新上市的粉底液

發現它非常適合我,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油

如果跟我一樣有這方面困擾的人,請繼續往下看吧!!

↙本篇與KATE合作↗

這次的產品內容是↓↓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 亮澤光

色號 - RS-1玫瑰粉

色號 - RD-2透亮紅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 微霧光

色號 - BE-2純粹裸

02.jpg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防曬係數有SPF15 PA++

04.jpg

總共有6個色號

我選的是 06 -粉膚色

以前我都會選自然色,累積一些購買的經驗後

我個人現在都會選比自己的膚色白一階~

主要就是想修飾暗沉的問題

05.jpg

它是採用按壓的方式取粉底液

我個人非常喜歡按壓的

比較好控制取量

06.jpg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輕輕抹開來,延展性很好

觸感也很滑順,呈現出來有種粉霧感

它兼具粉底液親膚感與粉餅般粉霧粧效,猶如革命性的液態粉餅

07.jpg

取適當的量點在臉部上面

08.jpg

接著使用美妝蛋上妝

★建議美妝蛋使用在臉部之前,噴個保濕噴霧或是沾水

這樣會讓粉底更服貼於臉部喔!!

09.jpg

將臉上的粉底液均勻地拍開來

粉質很清爽,粉體也很細緻

10.jpg

這是上妝前後的整臉妝容

膚色瞬間提亮一個色階

解決暗沉的困擾~

11.jpg

它的遮瑕效果還不錯

12.jpg

很明顯的,毛孔跟一些小瑕疵都被遮掉了

13.jpg

這個粉底液的粧感我非常滿意

能快速揮發多餘的油分,只保留細緻粉體,

一整天下來,臉上的妝感很清爽不黏膩也不容易出油

完全擺脫厚重的粧感

帶來清爽零重力的霧感面紗般的妝效~

14.jpg

幻色持久唇釉N

它是一款變色唇釉

裏頭有添加豐富的保濕成分

含有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

與唇部水分量產生反應,呈現不容易掉色的變色效果

15.jpg

它是三角唇棒

描繪脣型非常好上手

16.jpg

17.jpg

這次推出的唇釉有兩種質感

絲絨微霧光及晶透亮澤光

兩款的唇釉都能隨時間不斷變幻唇色

我這裡有兩支亮澤光跟一支微霧光的唇釉

色號分別是↓↓

亮澤光 - RS-1玫瑰粉

亮澤光 - RD-2透亮紅

微霧光 - BE-2純粹裸

質地偏稠一點,滿保濕的

18.jpg

它會隨著人體的體溫及塗抹的時間,顏色會不斷地變幻

色彩越發鮮豔,一種專屬自我的色彩,獨一無二的唇色

19.jpg

20.jpg

21.jpg

這三個唇釉的顏色我滿喜歡的

呈現出來各有不同的效果

塗在嘴巴上, 保濕不黏膩

顯色度及飽和度超好,亮澤光則是亮死人的那種~

 

對了,這款唇釉有染唇的效果

一整天下來阿!!不管吃多少東西,它的顏色都還會在

只是不會像剛上在嘴巴的那種亮

煩惱唇彩掉色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喔!!

顏色持久不掉色

 

以上是 KATE新品的分享囉!!

KATE官網   : http://www.kate-global.net/tw/all_products/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