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戀愛中的女孩們

一生中最嚮往的應該就是穿上婚紗的那一刻

穿著婚紗,帶著喜悅的心情,當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這次來到嘉義的紐約.紐約婚紗體驗婚紗禮服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穿婚紗

雖然只是體驗而已,但還是很緊張

穿上婚紗那一刻,感覺自己就好像要出嫁了

那種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已婚的女孩們應該會懂我在說啥吧~哈哈哈

 

在去之前呢~我有上網大概看了一下嘉義的婚紗店

像真愛密碼婚紗公司、簡單幸福婚紗工作室、洛貝卡婚紗工作室

真愛密碼婚紗公司、新天地婚紗、簡單幸福婚紗工作室

法國台北精品婚紗、1728婚紗工作室、布蕾可絲婚紗工作室

不管是在禮服上還是風格上,我還是覺得紐約.紐約婚紗的比較特別

好啦!!這次的文章內容有點多

所以咱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囉!!!

2.jpg

一進門感覺每個人都好忙

旁邊也有好幾組客人

3.jpg

大門一進來就會看到一個很顯眼的新娘化妝區

4.jpg

左手邊是客人待坐區

我坐這邊等,等的心情是期待又緊張

過沒多久~

小姐就帶著我去試穿

我們走上二樓,經過了好多試穿區

原本以為我也是在這邊試穿

結果

她帶我走到一間很暗的房間裡

打開電燈那瞬間,我真的以為我在作夢~

5.jpg

這間真的好高貴典雅喔!!

一踏進去嘴巴合不起來,一直哇~~~

相機拿起來狂拍!!

6.jpg

服務我的小姐說這間的禮服是手工製的

如果選這間的禮服是要加價的喔!!!

因為他們是嘉義唯一每年皆不斷引進高端品牌禮服的婚紗公司

在禮服上每年都會撥一筆滿可觀的預算在這部分

就是希望可以提供新人最新款式及最齊全的服務

相對地價位會比較貴,但是質感是真的不錯~~~

7.jpg

女人啊~一生就只有那麼一次能穿婚紗嫁給心愛的人

當然要把錢花在刀口上阿!!將來才不會後悔!!

8.jpg

我摸著這些禮服的質感真的很不一樣~

每一件都讓人好想試穿喔!!

9.jpg

這裡面的禮服都有按照色系去排列

每個顏色都有好幾件款式

挑起禮服還滿方便的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旁邊有展示一些手工製的布料跟一些小元素

每個都好精緻喔!!

14.jpg

玻璃櫃則是放一些飾品展示,整櫃看起來很有質感~

15.jpg

這個空間就是禮服試衣區

真的是好大一個空間

跟我路過的試穿區真的差很多!!

 

這次體驗的禮服有10套,他們選9套,我自己選一套

體驗的禮服裡幾乎都是最新款,也是剛到的禮服喔!!!

 

★注意:

試穿禮服的照片有的是相機拍的,有的是手機拍的,禮服顏色會偏調

但是近拍小細節的部分是禮服最實際的顏色

其他部分希望各位別介意~

▲   First 1

 

16.jpg

第一件就讓我穿上它們家的品牌禮服

這件的顏色是偏灰色,滿特別的

17.jpg

穿起來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質感~

18.jpg

它的背後是綁帶式的

袖子則是帶有亮片的薄紗,在肩膀部分則是結合華麗的小元素

19.jpg

 

▲   Second 2

 

20.jpg

這件就比較貼身

整個身形都會顯現出來

23.jpg

背後的拉鍊是設計隱形式的

線條會隨著臀部延伸上去到背部

整個身形的曲線更加明顯

24.jpg

這件禮服特別的是可以有兩種穿法

沒搭薄紗披肩有一種優雅的感覺

搭上薄紗披肩又是另一種風格

25.jpg

搭上披肩有一種古典優雅美

26.jpg

中間這個蝴蝶結是用來固定披肩的

27.jpg

它的下襬設計則是採用魚尾巴的概念

28.jpg

 

29.jpg

 

▲   Third 3

 

30.jpg

這件禮服我自己挑選的

我一直很喜歡深藍色的禮服

膚色看起來也特別顯白

31.jpg

這件可以讓胸型更凸顯

它的花樣不會太過於花俏

一種低調中的美

32.jpg

背面也是一個大露背,超美的

下擺的那邊也是帶有亮片的裙擺

33.jpg

 

▲    Forth 4

 

35.jpg

這件的顏色很難形容,偏米白又帶點粉

但它的顏色完全不會顯膚色黑~我滿喜歡的

36.jpg

胸前的設計讓人感覺若隱若現的

上面的花是採用藍色跟紫色去做搭配

背後拉鍊則是隱藏在藍色點點裡~很特別

39.jpg

 

▲   Fifth  5

 

40.jpg

這件是英式手工婚紗

以英國女王的禮服概念下去做設計

在腰部那邊是採用V字型的設計

結合凸起的裙擺接點,視覺方面讓腰變得更細

41.jpg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袖子部分

袖子是使用蕾絲結合薄紗做長版開岔的設計

42.jpg

 

43.jpg

44.jpg

46.jpg

 

▲   Sixth 6

 

47.jpg

這件穿起來超有氣勢的

感覺穿上一朵非常大的玫瑰花在身上

48.jpg

前面是設計開岔V,很性感~

腰部下面則是設計荷葉邊的裙擺搭配蝴蝶結

49.jpg

背面則是使用水鑽加珍珠做結合

讓整個背閃閃亮亮的~

50.jpg

51.jpg

 

▲   Seventh 7

 

52.jpg

它遠看是純白色的婚紗

但如果是這樣真的太過於普通了

請放大眼睛看看細節~

53.jpg

前面是採用蕾絲作微開岔的設計

54.jpg

下擺的部分也是這件最特別的部分

仔細看裙襬,會發現有好幾個顏色

我當時看只有三種顏色黃色、綠色、粉色

顏色不會太明顯,還滿特別的

57.jpg

後面部分是整個露背的喔!!

 

▲   Eighth 8

 

58.jpg

這件是屬於粉色系的禮服

這張有沒有特別像在穿韓服?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59.jpg

在穿這件的時候啊!

服務的小姐說很多客人都想選這件

但是幾乎都是手臂太粗卡住,沒辦法穿~

說我很幸運穿得下去~

而且這件的袖子有修飾手臂的效果

穿起來真的好美~

60.jpg

上面的花樣是以暗色系的小珠子串成的

整個搭配起來~有一種華麗的感覺!!

63.jpg

 

▲   Ninth 9

 

64.jpg

這件是平口純白色禮服

平口禮服算是禮服中的經典款吧!!

65.jpg

上面的設計真的很下功夫

採用優雅的元素搭配細緻的縫線

跟一般的平口禮服有很大的差別~

67.jpg

 

68.jpg

69.jpg

 

▲   Tenth 10

 

70.jpg

進入最後一套禮服了

它是純白色的禮服~

71.jpg

腰部那邊有設計S曲線,讓腰看起來更有曲線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它的披肩了

這個披肩是可以拆開的

採用按扣結合婚紗肩帶,

可以單穿也可以披肩~兩種穿法

72.jpg

婚紗終於試完了,你們先別走開喔~

還沒結束呢!!!

還要帶著你們到他們的拍攝片場看看呢~

74.jpg

這是他們的拍攝片場~沒有佈景的片場

看到這裡,先別急著走開嘿!!更厲害的都還沒介紹呢~

它們還有一個很大的攝影片場

據說是可以拍二十幾個場景~

75.jpg

這一區是ㄇ字型的佈景,三面都可以拍

光裡面就有三個新娘在拍攝~覺得每個新娘都超美的!!

接著

帶你們看另外一邊囉!!

76.jpg

這一區也是拍攝的片場喔!!

走歐式風格的佈景

77.jpg

這裡還有四個不同風格的佈景

小提一下右一下角那張樓梯

樓梯的重點是它旁邊那兩盞吊燈

這兩盞吊燈是可以調高低的

不管你站在樓梯哪一個位置都可以調

覺得超酷的的!

80.jpg

79.jpg

這一張是剛好從旁邊走過去,覺得這畫面很美才拍下來的

 

好囉!!重頭戲要來了~

接著帶著你們到戶外棚區

 

81.jpg

這一區真的很讚

不用怕冬天太冷,夏天太熱,更不用怕遇到下雨

上面是採用透明屋頂,採光則靠著太陽光照射進來的

這樣拍婚紗照的採光,看起來會更加自然

可以說是仿戶外的感覺~

 

他們的攝影棚可是花了千萬打造而成的

也是嘉義唯一擁有自己的韓風攝影棚

另外他們還有一個將近一千多坪攝影基地

可見他們真的願意把錢花在刀口上,給予新人們最好的品質及規模

 

總結

紐約紐約在禮服以及攝影棚上皆有相當的品質與規模

雖然價格並不是最貴的,但以CP值來說嘉義紐約紐約絕對是新人非常好的首選

這也是為什麼紐約紐約在嘉義會有這麼好的口碑與立足點的原因~

好囉!!!以上是我這次體驗婚紗的分享

給即將要邁入新婚的新人們參考看看

 

紐約.紐約婚紗 →   http://www.new-york.com.tw/index.asp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458號

電話:05-222 4463

營業時間:10:00AM~22:00PM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