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說到粉餅類的產品,不知道各位都使用哪個牌子的?!

我個人很少用粉餅,比較常用的是蜜粉

很少用粉餅的原因是粉餅會吃掉臉上的光澤感

而且也讓妝感看起來很厚重

所以我的身邊就只有一塊粉餅而已!!

 

這次收到UNT的產品,是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分別是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不知道各位是否跟我也一起期待著?!

往下看就知道了!!

2_副本.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拆開這飾底乳有讓我驚艷到

它的外包裝質感很好

容量只有30ML,外型看起來滿大罐的說!

3_副本.jpg

這罐飾底乳有隔離的功用

含有SPF38的防曬係數

4_副本.jpg

它的取量處是採用較小孔徑的出口

方便取量

5_副本.jpg

先在手上擠一點點的量

抹開來的觸感很柔滑細膩

延展性極佳,容易吸收

6_副本.jpg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它的外型很像氣墊粉餅,殊不知它是一塊粉餅

不添加香精,不易致痘或生成粉刺

敏感或痘痘型肌膚可以使用

7_副本.jpg

這塊粉餅很特別,它是一塊防曬粉餅

搭配化學性防曬配方,形成高機能的溫和防曬型底妝

含有高防曬係數SPF 48 ★ ★ ★ ★

總共有兩個色號→白皙肌、 自然肌

我的色號是自然肌

8_副本.jpg

外觀的設計會讓人誤以為是氣墊粉餅

其實裡面設計為兩層

上面是粉餅

下面則是放粉撲

9_副本.jpg

粉撲就是一般的粉撲,但滿柔軟的

10_副本.jpg

雲母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

裡面有添加一些保濕的成分

能維持肌膚水潤保濕不浮粉

11_副本.jpg

抹開來的粉質很細緻柔滑

 

★★★★★       使用步驟       ★★★★★

12_副本.jpg

Step1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取適量的飾底乳在臉部點開來

13_副本.jpg

Step2

用手指將飾底乳均勻的抹開來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14_副本.jpg

右邊是完全素顏

左邊是有上飾底乳

這款飾底乳能改善肌膚暗沉、平滑肌膚紋理並且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讓膚色瞬間透亮

★ 建議 ★

因為飾底乳的顏色比較偏白,使用上的用量要小心點

15_副本.jpg

裡面有添加多元控油因子,能調理油脂分泌,防止暈染及浮粉

整臉抹完後就好像上了粉底液一樣

16_副本.jpg

Step3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使用粉撲或粉底刷沾取粉餅輕輕的拍在臉部上


小撇步

建議使用粉撲將粉餅拍在臉部容易出油處(T字部位)

在使用刷具沾取少量的粉餅輕刷於臉部其他部位

讓肌膚可以減少出油的狀況~

17_副本.jpg

上完粉餅後的臉

感覺很服貼,臉部呈現一種微霧柔光的效果

同時有效修飾毛孔和紋理,展現輕透自然的無瑕光澤美肌

18_副本.jpg

左邊是單上飾底乳的樣子

右邊是搭配粉餅的樣子

搭配粉餅後,發現它能填補一些粗大的毛孔

並且能遮掉臉上較明顯的痘疤

19_副本.jpg

完妝,這個妝有讓我嚇到~

感覺臉部與脖子的膚色差很多

建議使用上的用量要斟酌一下~我可能是用太多了!!

20_副本.jpg

 

★★★★★    粉底測試     ★★★★★

 

21_副本.jpg

早上11:00上完粉底的樣子

有點太過死白不自然

不過到了下午16:00

不卡毛孔 持妝不浮粉

底妝卻變得很自然

過程完全沒有補妝喔!!!

另外

我還發現它控油效果做得不錯

直到晚上再觀察一下底妝

沒脫妝也沒浮粉,滿持妝的

重點也沒有出油的問題,覺得很神奇!!

這塊粉餅瞬間變成我這個月的愛用品了

 

本篇為商業合作業配文↖產品由UNT提供↘

以上由FiFi親自拍攝及撰文

轉發分享前,請告知並註明出處

請勿盜用作為商業營利用途

 

商品資訊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http://w.unt.tw/7fk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