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認識寶拉珍選也有兩年了

記得那時是第一次去做粉刺清理

做完清理後,護理師建議我使用寶拉珍選的保養品

使用後就愛上了,修護肌膚的效果不錯

用到現在還是無法被取代

回購率高達百分之98%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我覺得是值得投資的!!

↖本篇與寶拉珍選合作↘

寶拉珍選的官網分類也很用心

針對不同需求的膚質做分類(保養館&系列館)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不知道怎麼挑選,建議從系列館尋找

對照自己的膚質需求下去找,不儘快速又方便

而且不用怕買到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2_副本.jpg

寶拉珍選今年推出全新產品「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

它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不刺激肌膚,屬於溫和美白精華

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簡單介紹一下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這個名稱很明顯的就是強調美白

這裡面有添加兩種美白成分:熊果素、維他命C醣苷,

四種淨白因子:維他命B3、熊果葉、光果甘草、桑白皮萃取,

阻斷肌膚底層黑色素產生,

同時淡化斑點、色素沉澱,明亮暗沉肌膚,重現勻淨白嫩肌膚。

另外還含有雙重抗老胜肽,修復老化細紋,幫助恢復肌膚緊緻彈性

讓肌膚變得更細緻、透亮、白皙!

3_副本.jpg

採用滴管式的設計

4_副本.jpg

它的滴管設計拿取也挺特別的

上面按壓處就能取出精華液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它的質地是偏水感的液態

沒有香精的味道,可以說無味!!

 

以下是我平常保養的步驟

清潔&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7_副本.jpg

洗面乳→寶拉珍選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

化妝水→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精華液→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保濕乳液→寶拉珍選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PS:精華液除外,以上其他產品是我每天的愛用品,並不是為了文章而購買,都回購N次了,算是忠實粉絲吧!!!)

 

8_副本.jpg

STEP1

寶拉珍選油水平衡深層潔面乳

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肌的人,可以挑選這罐洗面乳

洗起來很溫和,不刺激肌膚!!

9_副本.jpg

STEP2

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我的毛孔收斂就是靠這罐

裡面含有2%水楊酸可達到毛孔收縮的效果!!

10_副本.jpg

STEP3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11_副本.jpg

取幾滴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與眼周肌膚

吸收速度很快,很清爽不黏膩

12_副本.jpg

STEP4

寶拉珍選油水平衡保濕凝膠

塗抹後,皮膚摸起來有種嫩滑的觸感

保濕效果也不賴!!!

★建議白天搭配SFP25以上的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使用兩個禮拜了

這兩個禮拜的天氣滿適合使用它的

一是適合美白,二是抹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我個人是覺得效果還不錯

膚色有變得比較明亮

內含的美白成分還滿溫和,不刺激肌膚

我覺得…我應該會回購的~~~

 

13_副本.jpg

我不敢說他們家的產品是最好的

畢竟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但我敢說它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保養品

好的定義不是在於貴

而是適合我的膚質,給予我膚質需要的效果

當然!!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覺得不錯用,不代表你也會覺得不錯用~

以上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各位!!!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goo.gl/4BCiju

產品網址  https://goo.gl/2cnMtJ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