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我是UNT家的忠實粉絲,指彩幾乎都是UNT

其實挑指彩很簡單,就是要挑飽和度跟持久度高的

而UNT是我目前看過CP值比較高的指彩

不管是指彩、類光療、光療

它的飽和度跟持久度完全不輸給那些昂貴的品牌

挺適合新手或小資女~
 

太陽感‧光指彩釉是什麼呢?

它屬於類光療的概念,以自然光取代LED燈,不需要照燈的步驟,只要兩步驟就能達到光療般的光澤

太陽感‧光指彩釉有三高標準-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並且還有高階鎖色功能,而且不沉澱、不傷指甲,持久度佳

2_副本.jpg

當諾言永遠活著 < NV385 > 
指甲語:愛情異常活躍,你違反誓言的短小輕薄,示範了傳說中的,永恆

3_副本.jpg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指甲語: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我們的心撞個正

4_副本.jpg

太陽感‧光指彩釉當然就少不了這罐太陽釉亮保護膠

它就是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免去照射LED燈的動作,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

完成後的指彩色彩飽和,抗刮耐磨,達到光療般的色澤及持久度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Step 1

太陽感‧光指彩釉

先均勻薄擦,建議刷兩層,顏色會更加飽和

8_副本.jpg

擦兩層的顏色,顏色挺飽和!!

9_副本.jpg

Step 2

太陽釉亮保護膠

刷一層就可以了!!

10_副本.jpg

擦完太陽釉亮保護膠

感覺多了一層保護,而且指彩變得更有光澤

另外!!!卸除指甲只要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囉!!

★「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

此為正常氧化狀況,對皮膚身體無害,請放心繼續使用。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太陽感‧光指彩釉跟傳統的指彩步驟是一樣

但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不管是在飽和度、光澤感、持久度上都讓人很驚艷

完全可以取代光療了,對小資女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商品資訊

http://w.unt.tw/6TB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