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上班時間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喝咖啡的習慣呢??

我呢?基本上是一天一杯~除非我的咖啡泡完了!!

我不習慣在早上喝咖啡~

我習慣在午休後泡咖啡

覺得午覺睡醒一杯咖啡~精神都來了

我都如何挑選黑咖啡呢?

很多人都說黑咖啡喝起來是酸的代表是好咖啡

可是我不喜歡酸的感覺~就偏愛苦的~哈哈

這次收到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就迫不急待地打開沖泡了

第一口下去就已經告訴我說是我的菜了~哈哈

2_副本.jpg

沒錯!!!

今天分享的是新產品「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

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特選綠原酸較高之咖啡豆品種

以輕度烘焙保留其綠原酸精華,總綠原酸含量為245毫克/包

享受咖啡同時維持健康

通過咖啡品質鑑定師認證(Coffee Quality Q Grader Combo Training and Exam)之專業咖啡師監製

搭配不同焙度的咖啡豆,顯現咖啡特有花香及麥香,口感細膩,質地絲柔,香醇且回甘

3_副本.jpg

金車企業為台灣主要咖啡豆進口商

伯朗為其在台灣地區經營30多年的品牌

擁有國內最深厚的咖啡飲品製造經驗

為確保咖啡豆品質穩定,自產地簽約農莊直接採購高品質的良質生豆

並精心調製配方保留咖啡香醇

以嚴格品質檢測、層層把關,讓每個人都能安心享用。

4_副本.jpg

這一盒裡面有10包

5_副本.jpg

它的包裝是以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來做設計

採用偏綠色來做底色

將主題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6_副本.jpg

包裝後面有沖泡濾掛式的教學

不會使用濾掛式的人~不用擔心

7_副本.jpg

以原豆烘焙研磨,充氮保鮮入袋

且濾袋加大,拿起來滿大一包的

這一包約15公克

8_副本.jpg

依箭頭方向~沿著虛線打開就可以了

我在泡濾掛式咖啡都有一種習慣

那就是打開包裝後

會拿起這包濾掛咖啡一直狂聞

因為很香~聞起來心情很好

9_副本.jpg

將濾袋兩邊的白色掛耳撐開架在杯子上

10_副本.jpg

咖啡豆研磨後的樣貌

這種香味散發出來挺誘惑人的

11_副本.jpg

倒入熱開水

可沖泡300cc的水量

*若杯子太小

可以做二次沖泡

12_副本.jpg

靜置約10秒

我的習慣是第一泡讓它流完再倒入熱水

13_副本.jpg

泡完後就是想立刻嚐嚐看

黑咖啡呢?我個人的喝法是

要嘛就是趁熱喝

要嘛就是加冰塊喝

我不喜歡喝常溫~~口感就是怪~~

14_副本.jpg

不瞞各位說

這一盒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泡完了

忍不住阿!!!哈哈!!

不過還是要提醒有習慣喝咖啡的人

雖然飲用咖啡的好處很多,但還是建議適量飲用

一天的咖啡因攝取量不超過300毫克為佳

15_副本.jpg

濾掛式的咖啡基本上都是這樣的

沖泡之前的咖啡味很重很香

沖泡後就沒沖泡前那種味道~

這包喝起來是苦中帶點酸感

喝完後會有點回甘

16_副本.jpg

商品資訊

購買通路:全台大潤發

伯朗輕綠大濾掛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朗 輕綠大濾掛咖啡
    全站熱搜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