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女孩們都愛化妝

但~~非常討厭卸妝

因為懶、因為油、因為會阻塞毛孔、因為都卸不乾淨……等

以上這些就是在說我的心聲

不過最近讓我找到沒有油的卸妝露

就是能完全無負擔的使用

那就是ORBIS澄淨卸妝露EX

它不會像一般卸妝油有乳化的問題

所以不用擔心卸不乾淨會阻塞毛孔

另外~對於接睫毛的人來說很重要

因為它無油~

所以非常深受接睫毛者的喜愛

現在只要在官網加入會員現折$100

ORBIS澄淨卸妝露EX
心動的人~趕緊下手吧!!       

2_副本.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連續14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ORBIS澄淨卸妝露」

添加30%以上的植物保濕精華

讓卸妝後的肌膚保持細嫩滑溜,不會有任何緊繃及不適感

並通過敏感測試及粉刺測試

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無著色、弱酸性

敏感肌、問題肌、痘痘肌、超油肌也能安心使用

另外

它只需要以往的6成水量

以更短的時間就能迅速將彩妝徹底溶解並通通卸除乾淨,

不只縮短繁複的卸妝程序,更環保省水!

3_副本.jpg

◆ 成分 ◆

◎含保濕平衡基底(接近肌膚平衡,含有胺基酸、玻尿酸的保濕基底)

◎含能促進水與彩妝迅速相融的植物性淨妝配方:水感卸妝AQUA CLEANSING成分

◎ 含能迅速將融化的髒汙誘導至水中沖淨的成分:親水AQUA LEADING成分

◎含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

◎含健康整肌成分:甘草萃取成分

4_副本.jpg

準備卸妝嚕!!!

◆使用步驟◆

澄淨卸妝露EX→潔顏→化妝水→保濕液

5_副本_副本.jpg

先讓各位看看卸妝前的模樣

6_副本.jpg

以按壓的方式來取出卸妝露
我比較喜歡這種按壓的設計

不僅能方便取出,手濕濕的時候,按壓或拿取也不容易滑落

使用卸妝露時,我會搭配化妝棉使用

按壓約2-3下的量

它的質地是偏水感的透明卸妝露

★手濕濕的人也能使用喔!!

因為它有與水相合的「親水性配方」

所以可以在洗澡的同時做卸妝的動作

只要用指腹輕輕按摩就可以了

7_副本.jpg

我的習慣先從眉毛開始卸

將沾有卸妝油的化妝棉敷於眉毛

等待個30秒

質地很滑順、很好推

完全不會摩擦拉扯到肌膚   

8_副本.jpg

將~~~

全都印蓋於化妝棉上

9_副本.jpg

再來是眼妝的部分

我會再使用乾淨的化妝棉做卸妝的動作

一樣敷個30秒

若眼妝較濃了人~敷的時間可延長

10_副本.jpg

30秒的成果

也是一下就印蓋在化妝棉上

11_副本.jpg

再來就是嘴唇部位

我會敷個一分或一分半的時間

因為嘴唇有唇紋

所以延長時間好讓卸妝油深層的浸透於唇紋

將卡在唇紋內的口紅徹底的卸乾淨

另外~~

我們塗口紅時,不只塗嘴唇表面,基本上嘴唇內部也會塗

而在卸妝時

有些人只會卸除表面的顏色卻遺忘在嘴唇內部的顏色

所以我在敷嘴唇時~我會含住少些沾有卸妝露的化妝棉

讓他包覆住整個嘴唇

深層的帶走臉上所有殘妝

12_副本.jpg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唇印的中間那條?!

那就是嘴唇偏內部的顏色

13_副本.jpg

使用輕敷的方式來做卸妝

省時又乾淨

最後

臉部的底妝再以擦拭的方式來卸妝就可以了

14_副本.jpg

全臉使用卸妝油後

再用洗面乳做清潔動作就可以了

它含有水感卸妝成分及新機能的親水成分

能快速將殘妝污垢從肌膚包覆分離、溶解卸淨

再加速將融化的髒污誘導致水中,

沖洗時,能瞬間帶走肌膚上殘留的滑膩感

沖洗後,眼睛不會霧霧的

而且肌膚超清爽水嫩不黏膩

15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澄淨卸妝露EX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靜_FiFi 的頭像
    小靜_FiFi

    旅食 : 攝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