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UNT來報到囉~

UNT是台灣原生品牌

不論在保養、指彩、彩妝產品

堅持專業、健康、創新、平價四大理念

讓消費者安心使用UNT產品,享受美麗的成果

 

雖然很少接觸它們家的彩妝品

不過經過之前的接觸

也就是前陣子寫過它們家的氣墊粉餅

真的令我刮目相看~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它們最近新推出的彩妝品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第一次與它們家的彩妝品見面,給我個好印象

所以這次是以期待的心情來迎接它~哈哈!

2.jpg

本篇文章與UNT合作↘

UNT優惠資訊

購買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再送高密度伸縮粉底刷

購買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享第二件5折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3.jpg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30ml】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它是義大利進口

採用特殊半霧感粉體

有效平衡油脂。完美遮瑕。持久定妝、提亮膚色

給肌膚零妝感的膚觸,妝容透氣無負擔,呈現舒適自然的好膚質

4.jpg

它的外盒跟瓶身背後都有標示色號

我的是白皙肌TA05

5.jpg

採用滴管的設計來取用粉底液

方便拿捏用量

而且阿!!

這樣比較乾淨,不會有細菌的產生

非常方便使用!

6.jpg

偏水的粉底液

質地柔滑細膩

7.jpg

試在手上

明顯的色差

8.jpg

素妍真的不能看啦~~

快上妝吧!!

 

粉底液使用前請先均勻搖晃粉底

9.jpg

取適當的量,點在臉上

10.jpg

拿出粉撲或是刷子推開臉上的粉底液

11.jpg

當一抹開時

粉底液立即融入肌膚

很輕透。延展性佳

妝容也非常服貼

而且還達到平衡油脂的效果

使妝容長效持久不脫妝

12.jpg

它遮掉臉上的毛孔及瑕疵

並修飾修飾蠟黃、提亮膚色

利用柔焦光感的效果,

讓整個妝容呈現半霧感妝容

滿意!!

14.jpg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保濕持久高顯色

輕鬆上手,立即擁有

15.jpg

我的是RC05 熱情紅

依舊擋不住大紅色的唇彩

16.jpg

這個紅是屬於亮紅色

好美的顏色

17.jpg

擦上去有很明顯的滋潤感!!

是屬於半霧感的質地

霧面質感中帶有勻潤光澤

顏色超級飽和的

18.jpg

將~超顯色的啦!!

跟以往拿到的唇膏不一樣

裡面有添加澳洲堅果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篦麻油與玫瑰果油,

能深層滋潤雙唇,長效保濕雙唇

是一款非常棒的唇膏

我好喜歡耶!!

19.jpg

 

20.jpg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兩個搭配後的整體妝容感

只能說UNT的彩妝品讓我很滿意!!

哈哈!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