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現在的人都忙碌於工作,根本無法均衡攝取營養

覺得BELTA孅暢美生酵素就很適合這些人

就算再忙,也是要吃飯吧!!

吃飯前後補充一粒,就算再怎麼忙也能攝取到足夠的養分

可以說是人類的好幫手~

 

2.jpg

 

BELTA由日本GMP認證的高品質工廠製造

嚴格把關無農藥殘留也無添加香料

主要是以大豆、玄米獨家發酵工法

以低溫發酵,讓酵素活得更久

 

3.jpg

 

沿著邊邊的虛線撕開

 

4.jpg

 

它是採用夾鏈袋的方式來取用

非常方便,外出也很好攜帶

 

5.jpg

 

一顆小小的膠囊裡面濃縮了5種美容成分、9種超級食物、7種營養穀物

672種蔬果發酵液、1.5兆株乳酸菌

真的不敢想像一顆膠囊裡竟然有那麼多的高營養成分

只能說現代的科技真的非常強大

 

6.jpg

 

什麼時候食用呢?

一天2~4粒,早餐或晚餐前後搭配溫水食用

我吃的當天是沒有什麼感覺

過了一天才開始有感覺

肚子會微痛,但排泄完就不痛了

 

*注意*

本產品以個人食用狀況而分享

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如果無法適應,請立即停止食用

 

7.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假日就是我享受美食的時刻

但我很少運動,隨著日子久了,身體的負擔也越來越大

導致營養不夠、代謝下降,甚至是有顯老的情況

現在有了BELTA,一粒含有許多高營養成分

讓我享受美食也不再有罪惡感了

 

商品資訊

BELTA孅暢美生酵素    https://bit.ly/2Blb83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TA 孅暢美生酵素 酵素
    全站熱搜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