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自從我接觸過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後

只要跟朋友聊到卸妝,我就會狂推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只能說使用過就回不去了~哈哈

至今我也已經用掉五罐了,真的很好用!!

↖本篇與Banila co.合作↘

 

1_副本.jpg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代言人原本是宋智孝,現在已經換金太妍了

兩個都很美,但是太妍是我比較經常關注的藝人~哈哈

光banila co.的卸妝膏我就發過兩次文了

▌彩妝資訊 ▎韓國Banila co卸妝膏♥教你如何分辨正貨與假貨

▌卸妝。私心推薦 ▎韓國必買的美妝品♥Banila co.零油脂保濕卸妝霜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在韓國是銷售第一

平均每3.3秒就銷售一罐,有著最強零觸感卸妝凝霜的封號

也獲得韓國超人氣美妝節目get-it Beauty使用滿意度No.1

可以知道我對這產品的喜愛度有多高了吧!!

2_副本.jpg

含有30%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分、7種草本複方

既溫和又提高肌膚活力,並具有天然去角質作用

使敏感及粗糙的肌膚剔透滑嫩,有鎮定的功效

 

banila co.針對不同膚況和需求,分為四款不同功效的卸妝膏

√經典款

√防護款【針對需要加強緊實程度及抗氧化效果】

√敏弱款【脆弱敏感和容易出油肌膚】

√嫩白款【添加玫瑰果油及夏威夷果油萃取,能明亮膚色】

以零殘留、零乾燥、零刺激、零油膩、零負擔,滿足女性妝容卸除的情境!

c999dc92265546428fb1820f21f7b21a.png

 

 

之前好像有聽說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含有柔珠成分

現在已經發出聲明了~此產品不含塑膠微粒【柔珠】

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4_副本.jpg

打開盒子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就是會附上一個透明蓋、刮勺、說明書

5_副本.jpg

因為現在市面上有出現很多假貨、仿冒品

所以現在盒子上都會有一個編碼

照著上面說明的指示做

可以幫你判斷真假貨~太貼心了!!

6_副本.jpg

打開蓋子就是一個封膜

7_副本.jpg

拆開封膜,一定要是凝固的凝霜喔!!

如果是偏水感或是會流動,你肯定拿到假貨了!!

8_副本.jpg

每一罐背後都會有使用期限

基本上都是三年啦!!

常化妝的人,差不多半年就會用掉一罐了!!

9_副本.jpg

記得喔!!!挖起來一定是要像這樣一塊的喔!!

10_副本.jpg

卸妝前先補上一張有妝的照片

方便對照卸妝前後的差別!!!哈哈!!

11_副本.jpg

手部與臉部盡量保持乾爽

將卸妝霜塗抹在臉上

以畫圓的方式在臉部按摩

就會發現臉上的彩妝已經慢慢地溶解了

溶解差不多後

沾一些水在臉部按摩乳化肌膚

接著再以大量的清水清洗即可

12_副本.jpg

洗完後,眼睛若有點霧霧的話,再用水清洗一下

對於我來說已經習慣了,屬正常現象吧!!

★智孝示範篇★

 https://youtu.be/wetF7Pspvo8

 

15_副本.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它使用起來就是很溫和、不刺激肌膚

而且很清爽不油膩

重點是它卸得很乾淨

洗完臉後,肌膚變得很滋潤不緊繃

保濕度提升!!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