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這幾天看著我那些彩妝品~真的是越看越頭疼

空間不大,但東西卻一直增加

真不知道該如何做收納~~

想必某些女孩們應該也有這個問題吧!!

這次要分享的主題是氣墊粉餅

現代的妞們人手必備一顆

當然阿!!可能還不只一顆吧!!這就是我的困擾!!

2_副本.jpg

這次分享的是韓國 Peripera 水感甜心氣墊粉餅

韓國演員金所炫,相信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吧!!

學校2015這部韓劇,讓我開始關注她

這女孩眼睛大大的,笑起來甜甜的

重點是她的膚質看起來超好的!!

沒錯!!她也是Peripera 水感甜心氣墊粉餅的代言人

趕緊往下瞧瞧吧!!!

3_副本.jpg

外包裝非常粉嫩,還有它們家的代表人物也超可愛!!

4_副本.jpg

這次挑選的色號是#02自然膚色

5_副本.jpg

打開粉餅盒

基本上都是一個封膜跟一個粉撲

6_副本.jpg

這個粉撲很一般!!

但質感我不是很喜歡~

6-1_副本.jpg

這款氣墊粉餅

含有SPF50+ PA+++高係數的防曬

挺高的!!

7_副本.jpg

它的粉底很水潤

顏色也很貼近我的膚色

8_副本.jpg

試一半臉給各位看看

左半邊的臉是上完底妝

右半邊的臉是素顏

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沒上底妝的臉偏暗沉

遮瑕效果普通,大顆痘痘跟黑眼圈還是遮不太住~

9_副本.jpg

它的底妝很薄、很透

含有乳木果油茶樹精華萃

強效的取鎖住水份

讓底妝呈現水潤的效果

10_副本.jpg

建議在上這款底妝前要做好基礎保養

不然很容易脫妝、浮粉

11_副本.jpg

我還滿喜歡這個底妝呈現出來的效果

完全沒有浮粉及脫妝的問題

並且有水潤的效果~~

12_副本.jpg

以上

除了粉撲的質感不是很喜歡

其他部份我挺滿意的

最後

附上商品資訊

→  韓國 Peripera 水感甜心氣墊粉餅

 

13_副本.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靜_FiFi 的頭像
    小靜_FiFi

    旅食 : 攝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