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使用過蜜x的卸妝油

覺得太油了,非常容易長痘痘跟長粉刺

而且也卸不太乾淨

所以導致我非常排斥卸妝油                    

 

直到這次收到露得清的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發現它是一款CP值超高的卸妝油!!

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

它是一款溫和不刺激的卸妝油

所以不用擔心會長痘痘、長粉刺喔!

讓我對卸妝油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2.jpg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以溫和保濕配方,深層清潔同時保持肌膚水分

含有高效保濕小黃瓜精萃

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

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清洗後,使肌膚變的水嫩柔滑、不緊繃
另外

皮膚科醫師有測試,使用後不堵塞毛孔、不致痘、不致粉刺、眼周適用

3.jpg

瓶子背後有詳細的說明

4.jpg

 

5.jpg

撐了一整天的妝

準備~卸妝嚕!!

6.jpg

卸妝油的部分

我都會搭配化妝棉來使用

這樣比較快~而且也卸得比較乾淨

7.jpg

首先

我會先從嘴唇開始卸

建議~使用化妝棉沾溼卸妝油,輕敷1~2分鐘

妝會在敷的過程中慢慢被溶解掉~卸妝速度會更快喔!!

8.jpg

眉毛~輕輕的敷

9.jpg

眼妝也是要輕輕的敷

每次我在卸眼睛部分的時候

卸妝油很容易跑進眼睛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

10.jpg

將~~除了嘴唇以外

已經卸好了半張臉

眉毛不見了

黑眼圈變重了

痘疤都跑出來了

11.jpg

這張可以明顯看出眼影也被我擦掉了

這罐卸妝油卸的很乾淨耶!!

唇紋沒有卡唇膏喔!!

12.jpg

洗完臉後

覺得很清爽。保濕

也會感覺到肌膚變得很光滑透亮

13.jpg

使用露得清後

發現它的卸妝油不會很油

而且卸除的非常乾淨

然後也不太會堵塞毛孔

另外

它完全不刺激肌膚喔!!

讓我漸漸的接受卸妝油在我的名單中(哈哈!!)

14.jpg

商品資訊

露得清~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