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副本.jpg

 

結婚對每個新人來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女孩披上婚紗,男孩牽著女孩的手走紅毯

戴上了對戒、交換了誓言

帶著甜蜜的笑容,分享幸福的喜悅給人們
 

這次要分享網路盛名、口碑很好的婚紗店

台北的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

Judy茱蒂文創婚紗走的是創新.改變的路線

讓新人在不同的時間點有不同的感受

 

↗本篇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JUDY茱蒂文創婚禮合作↙

 

01_副本.jpg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婚紗店

   http://www.judywedding.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0-1

電話: 02-2597-3639

交通方式:

【捷運】淡水信義線/中和新蘆線→72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步行】9號出口出來直走到底順著路左轉,沒多久就會看到了

 

1_副本.jpg

 

這次來到台北的JUDY茱蒂文創婚禮 婚紗店

來到這邊,我還以為我走錯店

它們的店面乍看之下真的不會覺得是婚紗店

風格挺特別的一間婚紗店

 

2_副本.jpg

 

進到裡面,左右兩旁就有兩個人在歡迎我們

分別是雷神跟蜘蛛人,滿酷的!!

 

3_副本.jpg

 

左右手邊就是一些諮詢的桌子跟椅子

桌上的電腦清一色都是蘋果

感覺來頭不小!!

 

4_副本.jpg

 

左手邊這邊有它們的婚紗寫真本

這應該是我在這間店看到唯一跟婚紗有關的東西吧!!

 

5_副本.jpg

 

牆壁上擺了一些裝飾品

加上幾盞吊燈,感覺很不一樣!!

 

6_副本.jpg

 

後面這邊還有一個鋼鐵人

 

7_副本.jpg

 

右手邊也有一個美國隊長

 

8_副本.jpg

 

樓梯這邊的裝飾也很酷

 

9_副本.jpg

 

最後,上面的電燈竟然是用輪胎來做裝飾,滿特別的!!

 

整間的風格是走工業風的復仇者連盟

一種讓人意想不到的風格

滿有創意的一間婚紗店

 

我們中午12點就先到這邊等待

等待的過程中邊拍一些店面內的裝潢

還好這時間都還沒有客人

接著我們就被帶到隔壁棟的12樓試婚紗

 

10_副本.jpg

 

上12樓

我才覺得已經真正來到了婚紗店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我們就被帶到這個小房間試婚紗

這間好有復古味的風格喔!!

裏頭的燈光也很適合拍照

 

13_副本.jpg

 

這邊的牆上掛很多這種黑白的照片

 

14_副本.jpg

 

椅子的擺設及配色與這面牆滿搭的

 

15_副本.jpg

 

另一邊有一個換婚紗的試衣區,裏頭有一個超大的鏡子

 

16_副本.jpg

 

鏡子旁邊掛了一些我要試穿的禮服,每一件都超美的!!

它們有將近150坪的獨立空間,裏頭放置高達兩千件的禮服

提供給各位新人挑選,這空間真的滿嚇人的!!

除此之外~

它們的禮服有台灣設計師設計之外,還有國外各大品牌的設計

講到這邊都迫不急待了~

好啦!!我們趕緊進入婚紗的體驗囉!!

 

這次試穿的禮服有七套

風格是走氣質風,全部都是由店家挑選的喔!!

 

~First1~

 

21_副本.jpg

 

這件是淺綠色蓬蓬裙婚紗

穿上去氣質爆表,捨不得脫下來了!!

 

22_副本.jpg

 

手臂部分是採用雪紡紗來做修飾

可以遮掉手臂上的肉肉

視覺上會手臂看起來很細!!

 

23_副本.jpg

 

裙襬則是使用蕾絲元素來作點綴

 

24_副本.jpg

 

背部則是使用綁帶的設計

 

25_副本.jpg

 

聽說背後這面牆是它們的網美牆~

 

~Second2~

 

26_副本.jpg

 

這件的顏色偏紫色調的蓬蓬裙

走氣質可愛風的路線

 

27_副本.jpg

 

它的裙襬設計很特別

裏頭參雜了很多粉嫩的顏色

 

28_副本.jpg

 

背部則是採用綁帶的設計

 

29_副本.jpg

 

這件如果是膚色白的人穿會更美

我的膚色穿起來會比較顯黑

 

30_副本.jpg

 

~Third3~

 

31_副本.jpg

 

這件是金膚色的貼身直筒禮服

我個人偏愛這種禮服

 

32_副本.jpg

 

它前面是以花的元素來做V字設計

搭配透膚的細紗網

 

33_副本.jpg

 

背後是採用拉鍊的方式

 

34_副本.jpg

 

穿上這件跟脫下這件時

我還一直跟幫我服務的那個女生說,這件真的好看!!

這件禮服是我的菜!!哈哈哈

 

35_副本.jpg

 

~Forth4~

 

36_副本.jpg

 

婚禮中的禮服,最經典的就是白紗囉!!

這件白紗的設計有種優雅古典美的味道

 

37_副本.jpg

 

肩膀那部分是以平口領的方式來做設計

可修飾上半身肉肉的女孩

 

38_副本.jpg

 

整體都是使用蕾絲的元素來做點綴

 

39_副本.jpg

 

~Fifth5~

 

40_副本.jpg

 

婚紗試到一半,小姐問我要不要試個重口味的禮服?!

我也想駕馭看看重口味的禮服

沒錯!就是這件深紫色的貼身禮服

 

41_副本.jpg

 

前面的設計採用蕾絲及一些珠珠作點綴

整體看上去非常華麗

 

42_副本.jpg

 

腰線部分的S線條設計比較上面,有修飾腰身的效果

 

43_副本.jpg

 

穿上它變得很有氣勢,一秒變女王的感覺

 

~Sixth6~

 

44_副本.jpg

 

這件是大紅色的旗袍式禮服

走復古風的路線

 

45_副本.jpg

 

腰身部分是採用透膚的V字設計

視覺上有修飾腰身的效果

 

46_副本.jpg

 

背後是採用拉鍊的方式

背部也是設計透膚的效果

 

47_副本.jpg

 

這件對我來說算比較成熟,不過姐還是可以駕馭的!!

 

~Seventh7~

 

48_副本.jpg

 

這套是白色蓬蓬裙婚紗

比較偏華麗的白紗

 

49_副本.jpg

 

前面紗網的部分是採用一字領的方式來做設計

手臂那邊則是採用蕾絲拼接紗網

可以遮掉討人厭的副乳及修飾手臂上的肉肉

 

50_副本.jpg

 

背後是採用拉鍊的方式

而腰部那邊是設計透膚的

整個背部都是採用蕾絲小花做拼接

 

51_副本.jpg

 

婚紗試完了,先別離開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攝影造型這方面

 

由於那天的客人太多

所以沒辦法拍他們店裡的每個角落

這邊我會使用它們的官方照片

 

化妝間

 

52_副本.jpg

 

這是它們的化妝間

新娘子們拍寫真都是先在這邊化妝的喔!!

 

53_副本.jpg

 

這邊的彩妝師會不定時的進修

讓每位新娘有著不一樣當代流行的彩妝風貌

 

 

攝影區

這邊攝影棚的造景會不不定時的更改

打造不一樣的攝影風格及流行的元素

它們的攝影小房間都有試衣區,試穿出來就可以立刻拍照

 

 

54_副本.jpg

 

這間小房間在文章最上面有介紹過了

我們就是在這間房間試衣的,這間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55_副本.jpg

 

56_副本.jpg

 

這間的風格比較偏現代華麗風

 

57_副本.jpg

 

58_副本.jpg

 

這間比較屬於老舊風格,帶有點復古的味道

 

59_副本.jpg

 

60_副本.jpg

 

這間是比較現代化的風格

我還滿喜歡這間的風格,可惜我不是到這間試衣

 

61_副本.jpg

 

介紹到這邊,將近300坪的空間

它們提供了很多關於婚禮的項目

讓新人有很多的選擇

以上分享給將要結婚的新人們一個方向可以參考

這邊也祝福各位一切順利,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