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049_副本.jpg

說到UNT

我最先接觸指甲油有品牌的是UNT

當初跟同事在討論指甲油

也一起團購UNT的指甲油

第一次使用覺得很好上手

刷毛也滿軟的

之後我也開始關注了UNT的指彩

 

之後入續換了新包裝

最讓我shock的是它家竟然出了居家光療

當然阿!!我也立刻入手了一組

只要有看UNT影片的人就知道

它的上色跟卸甲都不難

連我不會光療也沒學過的人都會用了

非常方便,讓你在家輕鬆做光療

也不用花那麼多錢去做光療

  是否有點囉嗦?

趕快切入重點

2015年UNT出了太陽感光指彩釉

它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它是類光療的一個指彩

也就是說它是指甲油但它的效果就好比做了光療似的

有這麼神奇嗎?

這次收到UNT的產品試色

我來為大家解答

_MG_4054_副本.jpg

來看看這兩罐

它的蓋子全部都是設計銀色的

它的罐子就跟UNT的指彩罐子是一樣的

這兩罐滿有質感的

_MG_4045_副本.jpg

 

首先

要先上色

這次收到是最款的秋冬顏色

算是我滿喜歡的顏色

_MG_4032_副本.jpg

  靈魂的質地

NV200

_MG_4090_副本.jpg

  它的刷頭不大,扁扁的

刷頭算滿軟,非常好上色

_MG_4095_副本.jpg

  這是塗兩層的色澤

說真的

塗一層跟塗兩層的顏色其實是差不多的

它一層就很飽和了

我是因為塗不均勻所以才上兩層

它是算什麼色呢?

偏紫色但又像暗紅色

不過這個顏色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

_MG_4022_副本.jpg

  再來就是這罐

它才是主角

沒有它~你的手跟塗一般的指甲油沒啥差

待剛上好的指彩後

接著就是要上這一罐

_MG_4030_副本.jpg

  太陽釉亮保護膠

NV815

_MG_4087_副本.jpg

  它的刷頭跟剛剛的指彩刷頭有點不一樣

它的刷頭比較散

而且又比指彩的刷頭更軟

非常好上手

_MG_4116.JPG

  塗上這罐後

真的有像光療般的亮光感

同個燈光下,看圖比較看看

真的有差

而且阿

塗上這個還能比一般的指彩維持更久

initpintu_副本.jpg 

最後再給各位看圖比較看看

太陽釉亮保護膠有沒有上?!

差別其實滿明顯的

 

商品資訊

2015太陽感光指彩釉秋冬新色

UNT官網

 


 

arrow
arrow

    小靜_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